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营养学家教你三步吃出快乐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3-22 21:08:2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营养学家教你三步吃出快乐》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据《每日邮报》2月9日报道,科学家认为健康均衡的营养摄入能够调适我们的心情。在新系列的作品中,作家吉尔·保罗(Gill Paul)和营养学家卡伦·沙利文(Karen Sullivan)将联手告诉你到底哪些食物对身体有益,能够吃出快乐。

  跟着肠道的感觉走

  近期调查显示肠道问题可以引发抑郁。两人鼓励大家通过吃健康、助消化的食物来解决这一问题,如含有大量纤维的食物和活性酸奶。

  和咖啡因say goodbye

  含咖啡因饮品(如咖啡、茶和可乐)会刺激体内胰岛素的分泌,由此会引起血液中糖的浓度降低,进而导致身体能量不足。如果突然停止所有咖啡因的摄入会引发头痛,所以要循序渐进地减少咖啡因摄入量,直至一天只喝一到两杯咖啡。同时要尽量避免酒精的摄入,因为其会让人意志消沉。

  摄入适量维生素D

  缺乏维生素D同样可以导致抑郁。我们通过所吃的食物和晒太阳来获取所需的维生素D。要克服抑郁的心情,我们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如油性鱼类或鸡蛋,并且尽可能在白天多出门享受阳光的沐浴。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