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秋季宝宝食谱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10-21 19:02:46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秋季宝宝食谱》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秋季滋补很重要,今天我就跟大家介绍几款秋季宝宝食谱供新妈妈们参考。

  渐渐的天气开始变凉了,宝宝们开始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不适应,在这个寒冷的秋冬季节,妈妈们应该如何去护理宝宝呢?尤其是在饮食上妈妈们应该给宝宝做哪些好吃的才会让宝宝们既可以迅速生长又可以抵抗严寒呢?今天我就跟这些宝宝妈妈们介绍几款秋季宝宝食谱,让我们一起给宝宝的餐桌丰富一下吧!

  1、牛肉萝卜汤。萝卜可是秋冬季节的好食材,所谓冬吃萝卜夏吃姜,萝卜可以提高抵抗力又可以驱寒,是宝宝辅食中的最佳食材,而牛肉呢可以强筋壮骨、补充热量,让整个冬天不再寒冷,秋冬季节喝萝卜汤是最好的选择,那么怎么做呢?新学了一种方法非常简单,即使不会做饭的妈妈们也可以尝试的做一做。首先牛肉要切片,切的薄一点,然后萝卜切成四方片备用,葱切丝。准备酱油、盐、牛肉粉(韩国的一种调味料,也叫大喜大)。锅中倒入清水,将切好的牛肉片洗干净下锅,开火,记住要冷水下锅,待水开之后将上面的沫子扔掉,下入萝卜片,出锅之前加入盐、牛肉粉、少许酱油,再次烧开之后即可出锅,出锅之后撒上葱丝,味道特别鲜美,并且少油,这样更健康,之前我们做汤可能都需要炝锅,这样清汤煮出来的味道会更清新。

 

  2、鸡汤。鸡汤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并且制作方法不复杂,只要将鸡洗干净之后放在砂锅中炖煮即可,炖煮的时候放一些人参以及枸杞滋补的效果会更好,不过建议不要放盐,出锅喝汤的时候再放盐以及葱末,炖煮出来的鸡汤还可以炖一些干豆腐、白菜等,既可以喝汤又可以以汤再去制作其他美食,一举多得,拿鸡汤给宝宝下点小面条味道非常好,宝宝们肯定爱吃,配上鸡丝可谓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秋季宝宝辅食。

  3、菠菜丸子汤。菠菜可以补铁,又可以补叶酸,又是绿色的蔬菜,是宝宝们蔬菜的首选,菠菜洗干净之后切断备用,肉丸需要提前调好味道,否则下锅之后肉丸会没有滋味不好吃,并且有腥味。就像调饺子馅似的,在肉馅中倒入适量的酱油、盐、鸡精、葱末搅拌适度之后备用。锅中倒入清水之后点火烧开下入肉丸、再次开锅之后下入菠菜,加盐、鸡精调汤味即可出锅。

  以上就是今天我想跟大家介绍的几款秋季宝宝食谱,希望大家可以吸取和采纳。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