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适合秋练的三种室外运动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10-21 19:02:2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适合秋练的三种室外运动》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秋练室外进行时]

  >>登高:秋日登高可使肺通气量和肺活量增加。随着登山高度的上升,大气中的氢离子和被称作“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含量越来越多,加之气压降低,能促进人的生理功能发生一系列变化,对哮喘等疾病还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并能降低血糖,增高贫血患者的血红蛋白和红细胞数。

  >>慢跑:慢跑是一项很理想的秋季运动项目,能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心肺功能;改善大脑的血液供应和脑细胞的氧供应,减轻脑动脉硬化,使大脑能正常地工作。

  >>太极拳:秋季,尤其是秋冬交替时节,人体的柔韧性和肌肉的伸展度下降,因此,不应突然加大运动量,做过于剧烈的运动。太极拳这种较为舒缓的健身方式不但可以令人很好地舒展肢体、锻炼筋骨,还可以避免运动损伤。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