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营养专家公认:桃酥锅贴 10种食物吃了短命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7-18 6:57:53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营养专家公认:桃酥锅贴 10种食物吃了短命》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有些食物总是让人欲罢不能,它们一方面口感酥脆、香味袭人,叫人无法抵御;另一方面又对身体暗藏危害,是含有亚硝酸盐、高油脂等有害物质的“大户”。《生命时报》采访多位营养专家,为您总结出生活中10大常见却要尽量远离的危险食物,并教您在馋瘾上来时,如何做到美味与健康兼顾。

  做张葱油饼,必须掺很多油,再加上要用油煎,油脂往往严重超标。台北马偕医院营养师赵强说,1/4张葱油饼就含有500卡热量,相当于1碗饭加2勺油,吃多了很伤身。

  建议:少吃为妙。很多人把葱油饼当主食,这容易导致油脂摄入超标,偶尔吃一次没事,但只能是一小片。购买葱油饼要选择油少的,吃的时候多搭配蔬菜,少吃肉类,多喝水。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