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从乳房形状读女人性格 “柠檬型”活泼大方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5-1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从乳房形状读女人性格 “柠檬型”活泼大方》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据《德国比尔德报》报道,性科学家皮伊罗。罗伦佐尼说:“一个女人乳房和她的星座一样,可以表明她的性格。”罗伦佐尼用乳房呈哪一种水果形状对乳房进行分类,他表示,男人可以据此画出他们自己的类似星座图那样的乳房与性格分析图,显示女人的胸部大小与她们的性格之间的关系。这个以水果标志的乳房大小与形状图使用的是一些传统瓜果。

  什么样的乳房是理想的乳房呢?从美学的角度讲,理想的乳房是丰满、匀称、柔韧而有弹性!

  女性乳房的形状、乳头的形状、乳晕的颜色与女人性格之间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乳头直立的女性慷慨大方、果断专制,她们喜欢凌驾于男人之上;乳头微缩的女人精于算计,善于掩饰自己。她们对性生活没什么兴趣,但却时刻准备满足男人的任何性幻想;乳晕呈玫瑰色的女人,显示她们的性格温柔、待人亲切、心地善良;而乳云浅黑色的女人热情豪放,喜欢冒险,敢做敢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