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勤锻炼少久坐有助睡眠 每天锻炼应至少10分钟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3-18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勤锻炼少久坐有助睡眠 每天锻炼应至少10分钟》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每天锻炼至少10分钟可提高睡眠质量

  美国非营利机构“全美睡眠基金会”4日发布一项调查报告,说每天锻炼至少10分钟,避免久坐,可以有益于睡眠时长和提高睡眠质量。

  调查项目小组主管、休斯敦贝勒医学院教授赫什科维茨说,调查显示,锻炼时间越长,睡眠质量越好,而根本不锻炼的人遭遇更多睡眠问题。

  约1000名自称经常锻炼的人接受网络或电话调查,其中超过75%说自己睡眠良好,而自称缺乏锻炼、人数相同的调查对象中,稍过半数说睡眠良好。

  在平均睡眠时间同样稍少于7小时的情况下,经常锻炼的人更少出现睡眠问题,更快入睡。

  调查称,每天久坐时间超过8小时,对睡眠有不良影响。经常久坐,白天犯困几率是经常锻炼者的将近3倍,且更容易打瞌睡和出现睡眠窒息症状。睡眠窒息可能引发浅呼吸或呼吸暂停。

  全美睡眠基金会数据显示,将近半数美国人偶尔失眠,22%的人几乎每天失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