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教你如何有效地改善睡眠质量

<< 症状预防文章排行榜   2011-4-7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教你如何有效地改善睡眠质量》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如何有效地改善睡眠质量,一直是困扰当代人的心理难题。我们知道,如果长期睡眠不足而又得不到有效改善的话,势必会对人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健康带来意想不到的影响。那么,到底该如何有效地改善睡眠质量呢?下面我们给出了几个小建议。

  一、保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

  失眠患者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人体是有一定的生物钟的,不规律的生活和睡眠习惯会破坏这种生物钟导致睡眠障碍,所以日常要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睡眠时间在6小时以上最佳。

  二、适当运动可以促进身心健康

  精神健康网睡眠专家指出,每天运动30分钟,可以帮助提高新陈代谢,血液循环,促进大家的健康睡眠。不过要注意,睡前尽量避免做运动,睡前运动会干扰你的睡眠,运动时间最好是在睡前6小时左右进行。

  三、阳光是睡眠的好朋友

  如何有效地改善睡眠质量?阳光是生物钟和睡眠的好朋友,晒晒太阳可以让你的身体适应生物钟的调整。

  四、享受睡前时光,有助快速入睡

  睡前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帮助自己尽快入睡。譬如洗个热水澡、阅读书籍、听些轻松的音乐等等。充分的放松,享受睡前时光,可以帮助你尽快睡着。

  看完上文的介绍后,您是否已经对如何有效地改善睡眠质量有了一定的认识了呢?专家最后介绍说,失眠患者往往是由心理压力大、情绪紧张所致,因此,进行适当的心理调节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此外,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调理而无效者,此时,专业医生的介入也许会对您摆脱失眠症状有良好的帮助。

最受欢迎保健热文保健妙招让你摆脱“黄脸婆”养生作用比洗脸重要 src="http://image.39.net/113/28/841723_75x60_001.jpg">早晨梳头养生吃零食的致癌程度与<a辐射相同 src="http://image.39.net/113/28/841737_75x60_002.jpg">零食致癌同辐射<a女性必须掌握的补血圣经 src="http://image.39.net/113/29/842152_75x60_004.jpg">女性补血圣经脚上信号反应出全身器官的健康
  • 女性养生应该遵循的七条法则
  • 化妆品成为你身材与健康的杀手
  • 长时间开窗更容易招惹疾病
  • 耳面部运动养生的18种方法
  • 图解脂肪肝认识的八大误区
  • 枸杞菊花等养生茶这样喝才健康
  •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