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4个自然疗法改善贫血

<< 调节改善文章排行榜   2011-6-3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4个自然疗法改善贫血》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女性每个月的月经让女性流失营养和血液,因此,女性比男性更容易贫血。贫血的人,不仅脸色苍白没红润,而且身体抵抗力低下,容易疲劳。那贫血怎么治疗呢?今天小编推荐一些自然疗法给大家。

  许多女性朋友都有贫血困扰,轻则在蹲距后站起时突感头晕目眩,重则嘴唇发蓝、皮肤苍白、频繁呼气、昏厥。

  贫血的主要成因为:是红血球数量减少或血红蛋白数量不足,导致人体器官、组织缺乏足够的氧气供应;或是体内没有足够的铁质存量、原发性红血球不成熟,基本上贫血几可算是最常见的血液疾病。但也有些是因为胃溃疡痔疮或胃肠肿瘤的慢性失血所造成,此外酗酒过度、体内缺乏叶酸或维生素B12、遗传也会导致贫血。甚至女性经期时的大量失血、妊娠妇女或哺乳女性因胎儿成长或生成奶水,都会造成铁质缺乏,进而产生贫血症状。

  贫血问题似乎不太会影响日常生活,但若症状严重仍是需要就医。以下我们将提供几个贫血的自然疗法,但若症状未见改善,仍是要请你务必寻求专业医师的协助。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