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白领常“放眼长远”视力好

<< 职场保健文章排行榜   2013-6-2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白领常“放眼长远”视力好》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不论是盯着电脑显示器还是手机屏幕,都是“短视”,专家提醒要放眼长远,多远看,尤其是忙里偷闲,多看看远处的绿色植物,对于缓解眼部疲劳相当有效。

  中医认为,“肝开窍于目”。要想视力好,还得养肝护肝,夏季需要一日三餐合理搭配,荤素相间,尽可能少食辛辣等刺激性较强的食物,摄取足量的维生素、蛋白质是必要的,避免偏食的不良习惯。枸杞子、决明子、桑叶、金银花等都具有清肝明目的功效,可以适量多吃一点。

  白领人士精神压力大,工作紧张,容易受悲观、抑郁和怒火等不良情绪困扰,这些不良情绪会伤害肝脏,导致肝功能紊乱。尤其是愤怒情绪对肝脏伤害很大,正所谓“怒伤肝”。

  不良精神情绪如果长期存在,会引起肝络失畅,肝阴受损,而出现胁肋疼痛,脘腹胀满,口干口苦,夜卧难寐等症。爱肝护肝须注重心绪的调节,舒畅的情绪不但能使气血调和、血液循环改善,还可加快肝脏的新陈代谢。

  夏天人们本来就烦躁,白领人士更会为日常事务所烦扰,一些人可能为此大动肝火。这对于养肝明目非常不利。因此,白领人士凡事应该放眼长远,不要斤斤计较,长时间纠结于一事一物、成败得失。

  滋阴补肾,清肝明目,可以选用北京同仁堂的石斛夜光丸,该药用于肝肾两亏,阴虚火旺,内障目暗,视物昏花等症,非常适合久坐不动、长时间盯着屏幕办公的白领人士。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