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白领熬夜用眼警惕“失明”

<< 职场保健文章排行榜   2013-6-6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白领熬夜用眼警惕“失明”》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记者黄洁莹 通讯员李蓓)32岁的陈玲(化名)连续熬夜用眼3天,导致几近失明。眼科专家提醒,过度用眼小心眼睛“罢工”。

  陈玲是一家贸易公司行政主管,每天上班就对着电脑屏幕,下班后继续打开电脑,聊天、看电视剧,不到12点不睡。前几天,她迷上了一部美剧,每天看到凌晨一两点,周六晚更是看了个通宵。昨晨,陈玲感觉眼睛看不清东西,眼前像飘着一团黑雾,看到的东西都是变形、缩小的。

  在市中心医院眼科,陈玲查了视力,结果吓了一跳:左眼视力仅0.1。医生告诉她,视力急剧下降,是因为眼睛“漏水”了。“漏水是通俗的说法,就是视网膜血管内的液体物质从血管内壁渗漏出来,漏到血管外面。”该院眼科副主任医师赵芳介绍。

  赵芳称,眼干、眼涩等这些老年人常见的眼部问题困扰着许多年轻患者,主要原因是长期注视电脑屏幕和使用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引起眼疲劳。此外,结膜炎、因隐形眼镜或美瞳配戴不当引起的角膜炎也是中青年常见的眼病之一。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