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九个秘方教女白领忙中健身

<< 职场保健文章排行榜   2011-8-11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九个秘方教女白领忙中健身》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1、浇花:

  在家中和工作场所多种一些室内作物。将一些花盆放在地上或摆在低低的花架上,或高高吊起。这样,每天你为了浇花就不得不在每一个放得较低的花盆前蹲下,或是踮起脚尖去够那些挂得比较高的花盆,不断地蹲下和起立的过程简直就是健美操的翻版,这一练习醒后进行最佳。下蹲会带动背部肌肉,而踮脚则有助于腿部和腹部肌肉的拉伸。

  2、举书:

  为了拿得动所有东西,现代女性理应具备强有力的双手。采用这一简单方法可以奏效,比如在打电话的同时便可进行。只需拿一本大厚书,双手轮流将其上举,这样可以活动二头肌,防止其变松弛,此外还有助于减肥

  3、收腹:

  坐下来用双手抱住一条腿的膝关节,努力抬腿,使膝盖尽量向下巴靠拢。同时背要注意挺直,如果每天每条腿活动10次,你的腹部就会瘪下去。

  4、步行上下楼:

  忘记电梯,为活动双腿,最好是步行上下楼,若是踮着脚尖,效果会更佳,这是锻炼肌肉的绝好方法,还能促进血液循环

  5、活动一下:

  在办公桌或是电脑桌前坐久了,请每小时务必做一次以下简单的动作:起身,抬起双手,向上举起,将手指伸向天花板。注意背要直,脚掌不要离地。坐着的时候可以经常在桌子底下把腿抬起几十厘米,降低疲劳程度,使腹部肌肉更结实。

  6、多散步:

  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单位,哪怕只有几分钟休息时间,也不要放过,要充分利用这段有限的时间,哪怕是走到室外,透透气也好。

  7、提前一站下车:

  不要忘记类似散步一类的虽然简单,但却十分有益于身心的活动。如果上班或是出门办事需要乘地铁或是搭公共汽车,最好提前一站下车,步行到达目的地。

  8.舞起来:

  回到家,放上自己喜欢的磁带,跟着节拍跳起来,你的身体本能地进行你这一刻最需要的运动。借此放松,并减轻一天积存的所有压力。跳10分钟后你不仅会感到身体舒服,心情也变得愉快了。

  9、深呼吸:

  这是最好的、也是最简单、最习以为常的运动。或是坐在椅子上,或是站在敞开的窗户旁,慢慢地深吸气,感觉气体正渐渐进入你的肺部,体内充满了活力。然后同样慢慢地呼出,想像超脱此刻困扰你的所有东西,重复数次。

最受欢迎保健热文 蚊子对哪几蚊子爱叮哪些人深色太阳镜眼睛健康>太阳镜伤害眼睛警惕七种最耳朵的打电话方式>警惕打电话方式闷湿天气雷养生攻略>闷热天养生攻略4个“不雅女人 可 ”动作>塑健康女人动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