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渐进性痛经伴经量增多怎么办?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2-8-9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渐进性痛经伴经量增多怎么办?》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谷女士就是一位子宫腺肌症患者,而且有明显的渐进性痛经伴经量增

  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般渐渐向痛经并且伴有经量增多的现象,一般情况下是因为子宫腺肌症导致的。

  其实子宫腺肌症大都属于继发性的疾病,谷女士就属于这种现象,先前她月经量少,无痛经,月经也规律。渐进性痛经并且伴有月经量增多的现象,是在一次剖腹产之后出现的。

  14年前谷女士足月剖宫产,产后3个月上环,出现经期下腹痛,并渐进性加重,需口服止痛药,伴经量增多,约为原月经量的10倍,11年前取环,取环后经量无减少。于当地医院检查,怀疑是子宫腺肌症导致的渐进性痛经伴经量增多。

  没有进行具体的治疗,所以随后月经量逐渐增多,痛经逐渐加重,最后于当地医院多次查血常规提示轻度贫血,偶有头晕,乏力;半年前于当地医院查B超提示“子宫腺肌症”,建议切除子宫,患者拒绝。

  我们都知道,对于子宫腺肌症的治疗,一般医院的医生都会建议 女性进行子宫的切除。而对于已经有宝宝的女性来说可能会考虑切除子宫,而对于还有生育要求的女性来说,一旦切除子宫,意味着以后再也不能生孩子,所以她们宁愿冒着生命危险进行带腺肌症怀孕也不愿意切除子宫。

  因为有生育要求,所以顾女士来我院要求保宫治疗。我院门诊查B超提示:子宫局限性腺肌症,宫内膜回声不均,待查,以“渐进性痛经伴经量增多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回声不均性质待查:子宫内膜息肉?”收入院。入院详细检查诊断发现谷女士患有子宫腺肌症合并子宫肌瘤,盆腔粘连。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