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长期使用闹钟很危险!

<< 家居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1-4-1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长期使用闹钟很危险!》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专家表示,如果闹铃声音较大,容易使人受到惊吓,引起血管收缩,加快心跳,诱发或加重心脏病、脑动脉硬化、心肌梗死等。刺激性铃声还会使人的神经系统变得高度紧张,可能导致消化不良、胃口不好、便秘或腹泻等。

  此外,由于长期在刺激声中被惊醒,内分泌系统容易紊乱,可能导致月经不规律、容易出汗等。闹铃还会影响到人的情绪,使人惊醒后精神亢奋。长期如此,还容易使人焦虑、注意力不集中、压抑甚至失眠

  专家建议,最好将铃声设置为节奏较慢、音律舒缓的音乐,而且声音不能太大。另外,闹铃不要放在枕头旁或下面,要放在距离枕头1米的低矮家具上。专家还特别指出,不要用手机做闹铃,因为除上述引发的问题外,美国一项最新研究还指出,手机做闹铃会增大辐射强度。

最受欢迎保健热文保健妙招让你摆脱“黄脸婆”养生作用比洗脸重要 src="http://image.39.net/113/28/841723_75x60_001.jpg">早晨梳头养生吃零食的致癌程度与辐射相同女性必须掌握的补血圣经 src="http://image.39.net/113/29/842152_75x60_004.jpg">女性补血圣经脚上信号反应出全身器官的<a健康 src="http://image.39.net/113/29/842155_75x60_005.jpg">脚的健康投射全身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