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家居六种物品最易滋生细菌

<< 家居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1-4-15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家居六种物品最易滋生细菌》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在日常家居生活中,我们经常受到细菌的侵害,因此,一定要注意居住环境的干净卫生,下面,为大家介绍日常家居中易积蓄病菌的日用品,别忘了在阳光灿烂的时候帮它们消消毒,因为阳光是对付这些隐藏病菌的最佳消毒剂。

  1、购物袋

  这是最容易被人忽视的卫生死角,长期使用会沾上各种食物残渣和污物,给细菌创造了良好的生长环境。所以购物袋要定期清洗,并利用阳光来灭菌。

  2、抹布

  抹布因接触污物而积累大量细菌,如不消毒可使擦过的地方“更脏”。所以抹布要时常拿出来晒一下,就能消灭大部分细菌。此外,抹布还要经常更换。

  3、毛巾

  毛巾一般都放在卫生间里,由于空气不够流通,很难干彻底,极易繁殖病菌。因此,毛巾要洗净后经常拿到室外进行“日光浴”消毒。

  4、枕芯

  夏季头部容易出汗,枕芯极易成为藏匿病菌的地方。经过晾晒之后的枕芯,不但松软、无异味,而且睡起来更舒适,能提高睡眠质量。

  5、盆、桶

  卫生间、厨房使用的各种盆、桶,用久了也会积累污垢,因此盆、桶也应经常晒晒。

  6、拖鞋

  家人的拖鞋,尤其是客人使用的。

最受欢迎保健热文保健妙招让你摆脱“黄脸婆”养生作用比洗脸重要 src="http://image.39.net/113/28/841723_75x60_001.jpg">早晨梳头养生吃零食的致癌程度与<a辐射相同 src="http://image.39.net/113/28/841737_75x60_002.jpg">零食致癌同辐射<a女性必须掌握的补血圣经 src="http://image.39.net/113/29/842152_75x60_004.jpg">女性补血圣经脚上信号反应出全身器官的<a健康 src="http://image.39.net/113/29/842155_75x60_005.jpg">脚的健康投射全身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