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春季润肺祛火试试这些食物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3-29 10:29:49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春季润肺祛火试试这些食物》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春季天气很干燥,很容易引起肺热,因此我们应注意润肺,多吃一些具有润肺功效的食物。

  蜂蜜

  蜂蜜具有很好的滋阴以及润肺作用。我国中医指出,蜂蜜性味甘平,能入脾经、肺经、大肠经,有润肺、解毒的作用。

  蜜枣

  蜜枣是我们生活中极为常见的一种食物,很多人经常将其直接食用或者泡水喝。专家指出,平时多吃些蜜枣有利于缓解春燥以及各种上火症状。

  金橘

  金橘性味甘酸,可入肺经、胃经,经常食用能起到润肺、健胃消食以及生津止渴的作用。金橘的食用方法有很多,除了直接食用之外,还可以制成金橘饼食用。

  柚子

  柚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柚皮苷、枳属苷、新橙皮苷等物质,对各种上火症状具有明显的食疗作用。柚子还有化痰止咳、润肺的作用,因此春季应该多吃。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