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多吃白色食物 平安度过三九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1-16 21:08:39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多吃白色食物 平安度过三九》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萝卜
萝卜中维生素A、C含量丰富,生吃有清热生津、凉血止血的功效,与黄豆、牛肉一起搭配食用,可收到益气补血、强健筋骨的效果。 

豆腐
豆腐中含有铁、钙、磷、镁等多种矿物元素,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特别适合儿童和老人食用。

白菜
白菜微寒味甘,有养胃生津、清热解毒的功效。白菜的纤维素不但能起到润肠排毒作用,还能促进人体对动物蛋白质的吸收。 (黎奎)


  9日正式进入三九,人们常说“数九寒天,冷在三九”,这意味着最寒冷的时刻来临。 

  在寒冷的天气里,一些人因为身体免疫力弱便被感冒疾病侵袭。俗话说“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此时要御寒,除了加强锻炼外,还要注意合理饮食

  那么,这时候吃什么才能远离疾病平安越冬呢?专家建议:多吃白色食物。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