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日常养胃的五个方法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12-9 21:24:48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日常养胃的五个方法》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胃病是现在很常见的病症,那么如何养胃呢?养胃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日常养胃的五个方法。

    1、保暖   患有慢性胃炎的人,要特别注意胃部的保暖,适时增添衣服,夜晚睡觉盖好被褥。   2、调养   病患者的秋季饮食应以温、软、淡、素、鲜为宜,做到定时定量,少食多餐,使胃中经常有食物和胃酸进行中和。   3、忌嘴   胃病患者要注意忌嘴,不吃过冷、过烫、过硬、过辣、过粘的食物,更忌暴饮暴食,戒烟禁酒。   4、静心   胃病、十二指肠溃疡等症的发生与发展,与人的情绪心态密切相关。保持精神愉快和情绪稳定。避免紧张、焦虑、恼怒等不良情绪的刺激。   5、运动   肠胃病人要结合自己的体征,加强适度的运动锻炼,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减少疾病的复发,促进身心健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