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两款快速瘦身餐 秋季减肥养颜两不误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10-21 19:02:51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两款快速瘦身餐 秋季减肥养颜两不误》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相信很多MM都发现了,秋季一到来,稍有不慎就会让秋膘悄悄溜上身。秋季吃什么瘦身餐,可以有效阻击肥胖发生呢?小编今天跟各位MM分享两款快速瘦身餐,不仅能有效的帮你避免过多能量和脂肪的摄入,而且美容养颜效果也非常显著哦。

  快速瘦身餐一:木瓜红枣炖鲜奶

  原料:木瓜、红枣、鲜奶、冰糖。

  做法:

  1、红枣洗净,木瓜去皮切成块,放容器内;

  2、小锅内放少许水,加冰糖煮至融化;

  3、将冰糖水和鲜奶倒入红枣和木瓜中;

  4、放蒸锅内,隔水炖40分钟即可。

  木瓜含有丰富的木瓜酶,能帮助润滑肌肤,尽快排出体内毒素,有利于减肥。鲜奶含有完全蛋白质,能美白肌肤。红枣富含维生素C,经常食用,美容养颜。木瓜红枣炖鲜奶,一年四季都能喝的一款甜品哦。 

  快速瘦身餐二:香甜玉米汁

  原料:甜玉米两根、炼乳(或者蜂蜜)20ml、清水适量。

  做法:

  1、 两根甜玉米放入锅中,加水煮10分钟左右至熟。

  2、 稍凉后,把甜玉米取出,用刀贴着玉米芯子取下玉米粒。

  3、 取下的玉米粒放入食物搅拌机中,把刚才煮玉米的水倒入,水量至少要和玉米粒的体积等量(比如一碗玉米粒+ 一碗煮玉米的水)。

  4、 高速搅打 三分钟左右至玉米汁细腻,即可倒出饮用。

  玉米属于粗粮,含丰富的粗纤维,同时,还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够满足人体的需求,同时,玉米的粗纤维可以让人体有饱腹感,自然吃下去后就不会再想吃其他的,就避免了过多的能量和脂肪的进入。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