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癌症患者床头挂幅风景画,对缓解疼痛症状有助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1-3-17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癌症患者床头挂幅风景画,对缓解疼痛症状有助》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接受治疗的癌症患者不得不承受常人难以想象的巨大痛苦。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科学家表示,通过观赏宁静的自然风景画,癌症患者躺在病床上,足不出户即可缓解疼痛症状。

 

  研究人员分析了一组接受骨髓穿刺和活检治疗的癌症患者,医生对患者实施局部麻醉并抽取骨髓,患者痛苦极大。一些患者的治疗背景是标准的医院环境,另一些患者的治疗背景是伴随着鸟鸣声和瀑布声的自然风景区,还有一些患者的治疗背景则是喧闹的都市。

 

  结果发现,观赏平静自然景色的患者疼痛明显减轻。而置身压力巨大的都市和标准医院环境的患者,其疼痛水平相同。

 

  研究人员表示,这项新研究也为接受催眠等缓解疼痛方法失败的患者带来巨大希望。

 

  李百川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