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梳头缓解压力保护心脏

<< 症状预防文章排行榜   2011-3-31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梳头缓解压力保护心脏》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心脏病具有高发病率、高死亡率、突发性和反复性等特点,已成为人类健康的杀手。

  大脑和心脏之间存在反馈回路,大脑的学习、情绪及记忆等区域与心脏的跳动密切相关,精神压力会导致大脑调节心脏的功能失去平衡,进而增加了患者患上心脏病猝死的几率。情绪紧张和精神压力会对心脏造成冲击,使血液涌向心脏,血压猛然上升,心律失常,并将导致患者猝死。

  不过,目前医学界还没有把过度压力称之为“病”,但是过度的压力其实会对人体造成很多伤害,是一种隐形的“疾患”。

  通过按摩可以帮助人放松精神压力,上班族不妨在办公桌或家里的写字桌下面放一个网球。在休息时,脱下鞋把脚放在网球上来回移动揉搓,这样有助于缓解工作带来的疲劳,并且能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

  梳头也是种不错的缓解压力的方法,头部的许多经穴受到梳具的刺激,经络会更加畅达。

最受欢迎保健热文保健妙招让你摆脱“黄脸婆”养生作用比洗脸重要 src="http://image.39.net/113/28/841723_75x60_001.jpg">早晨梳头养生吃零食的致癌程度与<a辐射相同 src="http://image.39.net/113/28/841737_75x60_002.jpg">零食致癌同辐射<a女性必须掌握的补血圣经 src="http://image.39.net/113/29/842152_75x60_004.jpg">女性补血圣经脚上信号反应出全身器官的健康
  • 女性养生应该遵循的七条法则
  • 化妆品成为你身材与健康的杀手
  • 长时间开窗更容易招惹疾病
  • 耳面部运动养生的18种方法
  • 图解脂肪肝认识的八大误区
  • 枸杞菊花等养生茶这样喝才健康
  •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