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上班族八招教你赶走肠胃病

<< 职场保健文章排行榜   2011-8-16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上班族八招教你赶走肠胃病》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一、少吃多餐

  改掉暴饮暴食,食无定时的习惯,做到少吃多餐,饭只吃七分饱。早餐一定不可省掉,否则你整天的精神状态都会受到影响,而且还会增加肠胃的负担。要做到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当然,吃饭时细嚼慢咽这种方法是很值得推崇的。

  二、避免刺激饮食

  辛辣及油腻的食物对胃肠的刺激比较大,胃痛患者多吃会加重胃的负担,得不偿失。为了你的肠胃健康,你还是要远离那些辛辣及油腻的食物为好,如辣椒、动物油等。另外,肠胃不好的人还要少喝咖啡、茶、可乐以及其他碳酸饮料。

  三、注意饮食时间

  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上班族一般会在周末的时候睡到中午才起来,然后早午餐一起吃。这种习惯要不得,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加重肠胃负担。有晚上吃夜宵习惯的朋友要确保在睡前2-3小时不进食,以免进入睡眠状态后你的胃还得超负荷地工作。另外,饭后半小时至1小时内应避免卧床,否则易导致消化不良。

  四、保持匀称的体重

  肥胖会增加腹部压力,导致胃内食物上涌至食管。很多肠胃不好的人会遇到便秘的困扰,体内毒素不及时排出而转化成脂肪堆积起来,也是形成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你的肠胃健康,需要控制饮食,多吃排毒类食物,此外,多参加体育锻炼也可以让你的体重保持匀称。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