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宅男宅女如何才能拥有健康

<< 职场保健文章排行榜   2011-5-21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宅男宅女如何才能拥有健康》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越来越多人选择了宅家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而无论你选择在家SOHO还是偶尔享受不去OFFICE宅家停歇,睡眠紊乱、三餐不定、邋遢发胖、情绪抑郁…宅经济时代。都可以让这一段“宅”时光成为你健康加分题。只要你肯花心思巧安排,宅家保健生活就可以更FUN更健康。

  宅生活最大的享受—睡到自然醒

  而宅人的一天则有条件从“睡饱和”状态开始。时间充分保证的睡眠,睡觉睡到自然醒”每个人都向往的生活。不再有应付“打卡”紧迫感,身心自然会是一种放松。值得提醒的无论你选择什么时候入睡,什么时候起床,宅人们睡眠习惯最好坚持相对固定的时间,否则,容易导致生物钟紊乱,健康反被太多的自由消耗。

  让脚丫享受自由的碰触:赤足。

  让双足回到自由的状态,宅家的可以不必再做那个性感热辣的女人。踢掉7寸高跟鞋。打着赤脚踩在木质地板上,那份惬意的心情想让人起舞。赤脚走路不只让人心情好,对人的身体也有许多好处。赤脚走路能使足底肌肉、经络、韧带及神经末梢与地面接触、摩擦,进而通过神经传输抚慰内脏器官及大脑皮层,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如果你家的地板是实木地板且有地热系统,宅家的大可放心打赤脚。否则,舒适的软底鞋也会让宅家时光更享受。

  宅女特权—穿运动BRA给乳房松绑

  亦不用担心走光,不用衣着束身合体的套装。宅家你就有可以只穿着运动Bar或什么内衣都不穿的自由了还乳房原本的摸样,让她处于舒适的状态。专家建议每周至少裸胸一天对乳房健康有益。科学家发现了乳腺疾病高发面前的秘密-这个世界上80%女性每天都佩带着不合适的胸罩;每天佩带胸罩超过8小时更容易患上乳腺癌。而最新的研究标明,使用普通内衣,每走一步,乳房会上下移动5厘米,而使用运动型内衣,移动比例会减少74%为了让S形身材坚持得更久些,宅女们可以充分利用自己宅家的环境优势,选择穿运动内衣在家,防止乳房下垂。

  享受阳光下的运动时间:每天30分钟。

  阳光正灿烂。不用闷在格子间打拼,天气响晴。大可利用这段时间完成每天的30分钟运动任务。宅女更容易发胖的局部原因就是缺乏必需让身体动起来的理由,作为重视健康的宅女,每天预留运动时间是必做的项目之一。不做邋遢发福、冬季抑郁的宅人,每天30分钟阳光下的运动,绝对有益身心。

  每一两个小时放松身心

  每隔一、两个小时播放轻松的音乐,这个时代谁能离得开电脑和网络?宅人们更是如此。专家提醒宅人们工作或上网浏览面对电脑的时间最好不要逾越两个小时。可以下载一个小软件。提醒宅女们起身动一动、活动颈椎和腰椎,或做一做身体伸展、眼保健操。

  健康会受益:多来几面镜子。

  照镜子可以培养人的自信心,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家中可以多放几面镜子,随时检视自己的状态,熊猫眼”提醒你需要休息了长“痘”提醒你体内的某个脏器“抗议”如果是阴天影响了心情,照一照还能有效减轻心理压力和烦躁情绪。另外,镜子的反射原理还可从视觉上增加房间的通透性,拓宽人的视觉范围,从而起到缓解视疲劳的作用。最最重要的镜子像一双挑剔的情人的眼睛,看着你宅家后发生的每一点细微变化。如果你临时在家工作,无妨多装几面镜子,让你身体坚持一定的紧张感,这样更容易坚持身材,远离邋遢宅女形象。

  恋上一项有趣的嗜好:做情趣宅女。

  因此也更有条件成为某一特殊爱好的达人。或许只是小小的手工制作,宅人有着大量可以自我支配的时间。或许是园艺盆栽,拥有一项有趣的嗜好也就是为生活多涂抹了一道色彩。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比起每天早晨忙忙碌碌在人潮涌动的地铁上丢失了自己的人,宅人的生活品质更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