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卵巢早衰会给女性造成的危害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4-1-9 9:09:14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卵巢早衰会给女性造成的危害》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卵巢早衰是一种较为严重的顽疾,患有卵巢早衰疾病的危害是很多的,一定要早日的治疗,对于没有患上卵巢早衰的人来说,要注意好疾病的预防工作,避免疾病发生在身边,给自己增添烦恼,卵巢早衰会产生哪些危害:

  1、月经失调:绝经前月经周期开始紊乱,经期延长、经血量增多甚至血崩,有些卵巢早衰妇女可有周期延长、经血量渐减少,以后月经停止;也有少数妇女骤然月经停止,性器官和第二性征由于雌激素的减少而逐渐萎缩。

  2、卵巢早衰引发阴道炎:由于阴道干涩,润滑不足,不仅会使夫妻性生活受到很大影响,还可造成阴道黏膜破损,很容易引起病毒、细菌感染,诱发阴道炎或加重原有病情,给生活质量、心身健康均带来很大影响。

  3、卵巢早衰引发更年期忧郁症:常易发生焦虑不安、紧张恐惧、稍有惊动不知所措、情绪低落、悲观失望,常哭哭啼啼、自责自罪、主观臆断、猜疑他人,或是怀疑自己患某种病等病症。血管功能失调:阵发症潮红及潮热,即突然感到胸部、颈部及面部发热,出汗、畏寒,有时伴心悸、胸闷、气短、眩晕等症状。

  4、骨与关节的症状:卵巢早衰妇女往往就会有关节痛的表现,一般多累及膝关节。由于雌激素下降,骨质吸收加速,导致骨质疏松。另一方面,卵巢早衰引发更年期后,妇女活动量减少,对骨骼机械性压力减弱,骨质吸收速度较骨的生长速度快,造成骨质疏松,临床表现腰背痛。

  5、皮肤恶化:卵巢早衰患者皮肤、毛发均发生明显变化,皮肤干燥,弹性逐渐消失,时有瘙痒,出现皱纹,特别是暴露处如面、颈、手等部位更为明显。肥胖:一般超过正常体重15~20%者为肥胖,更年期是女性发胖的主要时期,尤其是腹部及臀部等处的脂肪最容易堆积起来。

  卵巢早衰疾病在近些年来高发,让卵巢早衰患者的健康的生活深受其害,诱发卵巢早衰的因素有很多,对于卵巢早衰病因我们要早日的引起重视,早日的治疗疾病,避免疾病危害健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