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子宫肌瘤给女性带来的伤害

<< 女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4-1-9 9:10:18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子宫肌瘤给女性带来的伤害》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子宫肌瘤患者朋友要多多注意生活保健,掌握一些必备的子宫肌瘤常识,可以帮助患者减少疾病加重,也可以阻止病情反复发作的几率,因为子宫肌瘤的影响较大。如果没有正确的疾病护理意识,就很容易引发疾病。子宫肌瘤有什么危害?会不会影响到怀孕情况?

  子宫肌瘤对女性怀孕的影响主要有:

  1、孕早期:肌瘤的存在不利于受精卵的着床和生长发育,流产的发生率是非肌瘤孕妇的2-3倍,且常为不全流产,以致出血较多。

  2、妊娠中晚期:大的肌瘤可防碍胎儿在宫内的活动而造成胎位不正,臀位和横位的发生率增加,因而剖宫产率也增加。而且宫腔变形或机械性阻碍胎盘、胎儿发育,易导致早产。

  3、分娩期:肌瘤影响子宫的正常收缩,引起宫缩乏力,使产程延长;嵌顿在盆腔内的肌瘤如宫颈肌瘤、巨大的子宫下段肌瘤等,可以阻塞产道,造成难产。

  子宫肌瘤的治疗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在这期间子宫肌瘤患者如果仅仅依靠药物来治疗还是不够的,子宫肌瘤患者在药物治疗的同时辅以子宫肌瘤的饮食调节,将会使疾病的治疗更有效果。子宫肌瘤的饮食事项很多,幸福美好的家庭才能存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