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女人的直觉不靠谱!研究证实女性直觉不存在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4-2-11 7:17:00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女人的直觉不靠谱!研究证实女性直觉不存在》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据俄罗斯“健康生活”网消息,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科学家研究称,女性的直觉并不存在。

  赫特福德大学的研究小组在理查德·怀斯曼的带领下进行一项实验,实验邀请1.5万名志愿者参与,包括男性和女性。其中,80%的女性志愿者和58%的男性志愿者认为,他们拥有良好的直觉。

  在实验中,科学家要求志愿者观看不同的笑脸照片,并指出照片中谁是真正的快乐,谁在假装快乐。回答正确的男性和女性数量相同,均为70%。即男性和女性拥有同样的“直觉”。

  然而,科学家更倾向于将这种现象称为“生活经验”。他们认为,是生活经验决定了一个人能够在多大程度上分析所发生的事情并得出结论。而唯一可以真正影响这种能力的只有年龄。一个年幼的孩子并没有直觉,只有成年女性可以夸耀自己的直觉。

  诚然,男性和女性利用经验的能力可能是不同的。而这种现象则是由两性大脑活动的差异造成。众所周知,人类的左脑负责理性思维,右脑负责感情和直觉。女性的左右半脑联系更好,而男性只在每个半脑内部存在联系。因此女性更容易协调自己的分析和直觉思维之间的关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