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香水中甲苯指甲油里甲醛 10种致癌物就在身边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11-29 7:54:04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香水中甲苯指甲油里甲醛 10种致癌物就在身边 》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在澳大利亚也有一位母亲,因为儿子患有“对立违抗性障碍”,对很多化学成分异常敏感。出于对孩子的爱,她悉心研究了我们身边的各种生活用品和食物中的潜在危险,一点一点亲身试验,揪出了隐藏在日常生活中的“十大毒物”。

  1、漱口水中的酒精。

  漱口水能帮助清洁牙齿口腔,带来清新口气。但其中一种必不可少的原料——酒精,却可能使身体更容易受到致癌物质的伤害。澳大利亚国家癌症研究所2009年公布的研究报告表明,漱口水的酒精含量为25%或者更高,它与口腔、舌头和咽喉的癌变相关。

  2、面包中的防腐剂。

  面包松软可口,在很多人看来是顿健康早餐。但你知道吗,面包除了含小麦、牛奶和糖以外,还有一种名叫丙酸钙(E282)的防腐剂。

  这种防腐剂在20多年前被悄悄引入面包中,它是种无色、无味的白色粉末,人们无法通过外观、气味和味道分辨出来。它对人体的危害是一点点慢慢积累起来的,研究证明,它与上肠道失调和偏头痛有关,还会导致孩子学习困难和持续性疲劳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