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卵巢定美丑 八个养生法拒绝卵巢早衰青春不老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11-5 7:57:16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卵巢定美丑 八个养生法拒绝卵巢早衰青春不老》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卵子越活泼,你承受压力的能力越强,失眠、健忘、心烦等“职场常见病”也会远离你。如何保养卵巢呵护卵子呢?这里教你8个小妙招。

  好好呵护你的卵子,不止是为了怀孕。如果卵子健康,不但不会痛经月经正常;还会影响心情,卵子越活泼,你承受压力的能力越强,失眠、健忘、心烦等“职场常见病”也会远离你。如何保养卵巢呵护卵子呢?这里教你8个小妙招:

 

  1、来月经时多补铁

  没有经前综合症就不用做月经护养?错!月经期间,经血会带走身体中大量铁元素,而铁能为卵子提供充足养分。

  专家建议:月经期间多吃菠菜、动物内脏等高铁食品,才能让卵子更健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