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女人秋季养颜5款嫩肤食谱帮助你

<< 保健常识文章排行榜   2013-10-24 0:42:55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女人秋季养颜5款嫩肤食谱帮助你》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女人皮肤娇嫩,对气候很敏感。秋季气候干燥,对女人肌肤损伤较大,为护肤美颜,应多吃些滋补之物。MM们既想吃得健康,又想要拥有娇嫩的皮肤,就要关注小编为各位介绍的5道秋季美容养颜食谱啦!

  薏米茯苓粥

  食材:薏米200克、茯苓10克、粳米200克、鸡胸脯肉100克、干香菇4个、食盐适量

  做法:

  1、薏米泡发,捞出沥干水分;香菇泡发洗净切丁;

  2、鸡脯肉去皮洗净,飞水后切成丁;梗米洗净;茯苓研粉;

  3、锅里加水,薏米,用小火熬煮至能捏烂,另用一锅煮粳米粥,文火1小时左右;

  4、两粥合在一起,加香菇、鸡肉丁、茯苓粉熬煮,至黏稠为止,加食盐调味即食。

  小贴士:薏米茯苓粥配香菇鸡肉更健脾

  中医认为,薏米,阳明药也,能消水肿,令人能食,对扁平疣、浮肿有良好效果;而茯苓是健脾胃、祛痰湿的常用药,与薏米合用可加强健脾利湿功效。加上粳米、鸡肉、香菇,可健脾利湿、滋养精血、退斑消疣的作用,假如精血充盛,对内能滋养脏腑,对外可滋润肌肤,使容颜润泽,看起来精神很好哦!

  养颜素什锦

  食材:山药、胡萝卜、西芹、芦荟、甜豆、新鲜百合、枸杞。

  做法:

  1、将主料洗净切片;枸杞用凉水发一下。

  2、煮一锅开水,将主料辅料倒在滚水中烫一下,不要烫得很熟;烫的时候,根据不同料容易烫熟与否,先后放进去烫,当然枸杞最后放。

  3、捞出待用。

  4、起油锅,将材料一起放入煸炒,加咸鲜味即可。

  功效:这道素什锦色彩鲜丽,营养丰富,有润肺、滋阴养颜的功效。

  清炒西葫芦

  食材:香蕉西葫芦一根,蒜末,油,盐,鸡精。

  做法:

  1、西葫芦洗净,切成滚刀块。

  2、大蒜拍碎切成蒜蓉。

  3、炒锅置火上,放油烧至5成热,放入蒜末,爆香,下西葫芦块,爆炒3分钟,加盐、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功效:香蕉西葫芦性温、甘、无毒,除含有较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矿物盐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外,还含有瓜氨酸、腺嘌呤、天门冬氨酸、葫芦巴碱等物质,具有促进胰岛素分泌的作用,并能帮助肝、肾功能减弱患者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目前还被广大妇女称之为“最佳美容食品”。

  红柿玫瑰饮

  食材:西红柿,黄瓜,玫瑰花,蜂蜜。

  做法:

  1、西红柿去皮、籽,黄瓜洗净,鲜玫瑰花适量。

  2、将它们搅碎后过滤,加入柠檬汁、蜂蜜,每日饮用。

  功效:西红柿、黄瓜含谷胱肽和维生素C,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沉着的色素减退,从而使肌肤细腻白嫩。

  紫沙果美肤汁

  食材:李子100克、葡萄100克、苹果150克、柠檬20克、冰糖10克。

  做法:

  1、 李子去核,连皮切成四块;

  2、 葡萄去皮,去子;

  3、 苹果洗净,去核,切成块;

  4、 柠檬削皮,果肉切片;

  5、 将李子、葡萄、苹果、柠檬分别放入榨汁机中,搅打成汁;

  6、将果汁倒入杯中,加入冰糖搅拌均匀,即可直接饮用。

  功效:李子的悦面养容之功十分奇特,经常食用鲜李子,能使颜面光洁如玉。苹果可以养颜除斑,使肌肤润泽有弹性。柠檬酸还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可洁肤美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