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熟记四原则 白领不再亚健康

<< 症状预防文章排行榜   2011-7-7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熟记四原则 白领不再亚健康》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根据调查发现,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患者年龄多在18至45岁之间,其中城市白领、尤其是女性占多数。这个年龄段的人因为面临高考升学、商务应酬、企业经营、人际交往、职位竞争等社会活动,长期处于紧张的环境压力中,如果不能科学地自我调适和自我保护,就容易进入亚健康状态。

  判断处于亚健康的方法:一般来说,如果你没有什么明显的病症,但又长时间处于以下的一种或几种状态中,注意亚健康已向你发出警报了:失眠、乏力、无食欲、易疲劳、心悸,抵抗力差、易激怒、经常性感冒口腔溃疡便秘等等。处在高度紧张工作、学习状态的人应当特别注意这些症状。

  随着现代社会的竞争加大,越来越多的人感到学习工作的压力,那么如何在学习工作与健康中找平衡点呢?以下为你介绍健康的四项基本原则。

  四成好心态 要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是首要前下,每日应要保持大部分时间好的心情。如一天睡8小时时,在剩作的时间里,只须拿出7个小时开开心心就够了。因此,在平时上班即时再苦再累,在下班后也应要忘掉工作的不愉快,与家人及朋友一起来分享生活的情趣。

  三成时间应要动 缺乏运动往往会造成白领人士的亚健康。对于久坐族来讲,不仅容易发胖,现在不少年年青人往往就受血脂紊乱、高血压脂肪肝的困扰;更为严重的是,随着生活压力的加大,缺乏运动,更类癌症也是更青睐你。不管做什么事,每日应要让自己处于运动中,那么亚健康也不会缠上你。

  消除疲劳、提高身体素质是摆脱亚健康状态的有效对策。紧张的工作生活节奏,会造成体力和脑力的疲劳状态。疲劳是人体一种生理性预警反应,提示人们应该休息。短时间的过度活动所产生的疲劳,经过休息是可以很快恢复的。但长时间的超负荷工作,再加休息不好,就会产生疲劳的积累——过劳,过劳会损害身体健康,是健康的“透支”,长期下去,必然会引发疾病

  专家建议,知识女性应注意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做到生活规律、劳逸结合,并且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一些体育锻炼,以提高对疲劳的耐受性,增强身体素质,避免滑向亚健康。

  两成两餐搭配合理 不合理的饮食也会让你患上亚健康。健康饮食最讲究搭配,每顿饭即可做到有足够的营养元素,还应要防止营养过剩。在一日三餐中,至少应要做到两餐的搭配科学合理。如早餐中做到鸡蛋、牛奶、主食、水果,那么在剩余的两餐中,再有一餐应做到荤素搭配,那么营养也就均衡了。

  一成药补配合 虽说为了快摆脱亚健康的困扰,但切不可为此而乱吃药,正所谓是药三分素,中药也是一样。如身体并没有碍,地么只有10%的情况下,才须要配合药用,过分依赖药物,不仅会给身体留下隐患,也将导致现在身体健康状况。

最受欢迎保健热文12经络<a养生能助女性活气血 src="http://image.39.net/115/3/858067_75x60_005.jpg" A ><>经络养生活气血人字拖让你的脚“不堪重负”人字拖加重脚负担睡觉姿势正确可以<a美容去皱 src="http://image.39.net/115/3/858099_75x60_002.jpg" A ><>睡姿好可去皱纹卧室植物巧搭配早晨醒来不会累卧室植物巧搭配10个征兆暗示身心需要解压压力过大信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