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高压氧快速治疗亚健康

<< 症状预防文章排行榜   2011-4-3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高压氧快速治疗亚健康》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亚健康患者在高强度的劳动或剧烈运动后,亚健康体内无氧代谢增加,乳酸、氧自由基、氨等大量疲劳物质在体内堆积。高压氧不但可以快速缓解亚健康患者身体各系统的组织缺氧,还可以快速促进亚健康患者体内疲劳物质的清除,降低危害。

  目前专供运动员使用的便携式氧舱已经在国际上广泛使用,证明了高压氧对于缓解身体疲劳的确切疗效。

  有效缓解脑疲劳

  长期的工作压力和劳累,紧张的学习和生活,以及环境污染,都会使人或轻或重产生头晕、乏力、食欲不振、记忆力下降、失眠、烦躁等不适症状。

  补充供氧是预防和治疗脑疲劳最直接的有效措施。高压氧可使人体血液中的氧分压迅速增高,使大脑及时得到足够的营养,缺氧症状得到明显改善。另外,高压氧有效改善脑部微循环,降低血液黏稠度,促进毛细血管新生,使人体组织细胞得到充足的氧气和营养,使人体处于最佳的工作和学习状态。

  提高睡眠质量

  一个人如果长期失眠,大脑不能得到充分休息,势必会增加耗氧。人在轻微缺氧时表现出来的是兴奋,兴奋的结果反过来会进一步加重失眠,进入失眠-缺氧-兴奋-失眠的恶性循环。当高压氧治疗时,体内的氧分压可以有效扭转这一恶性循环,对于改善睡眠能起到独特的治疗作用。

最受欢迎保健热文保健妙招让你摆脱“黄脸婆”养生作用比洗脸重要 src="http://image.39.net/113/28/841723_75x60_001.jpg">早晨梳头养生吃零食的致癌程度与<a辐射相同 src="http://image.39.net/113/28/841737_75x60_002.jpg">零食致癌同辐射<a女性必须掌握的补血圣经 src="http://image.39.net/113/29/842152_75x60_004.jpg">女性补血圣经脚上信号反应出全身器官的健康
  • 女性养生应该遵循的七条法则
  • 化妆品成为你身材与健康的杀手
  • 长时间开窗更容易招惹疾病
  • 耳面部运动养生的18种方法
  • 图解脂肪肝认识的八大误区
  • 枸杞菊花等养生茶这样喝才健康
  •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