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身体疲劳是六大疾病征兆

<< 症状预防文章排行榜   2011-4-7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身体疲劳是六大疾病征兆》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疲劳一般可通过补充睡眠,增加B族维生素、蛋白质和必需脂肪酸,及适量运动等方式缓解。但如果疲劳持续3个月并无法明显缓解,就应及时到正规医院体检

  虽然多数人好好睡一觉,过几天就恢复了。但这也绝不意味着机体自身的调节能力足以承担起恢复健康的“重任”。当疲劳症状超过1个月,就属于持续疲劳,如果放任不管,半年后就可能出现明显的抑郁、体重改变、肌肉关节酸痛等表现。无论你怎样休息,身体也无法恢复了,这时你已患了“慢性疲劳综合征”。

  此外,疲劳还可能是下列躯体性或心理疾病的先驱表现,值得警惕。

  神经衰弱:主要表现为易疲劳和过度敏感,常伴入睡困难、多梦。

  甲状腺功能出现异常:如果常感疲劳、怕冷、肌肉酸痛并伴体重增加、浮肿等,提示是甲状腺或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全身肌肉无力、体重下降、失眠出汗、易激动等,则可能有甲亢。

  血液病:大多都有不易消除的疲劳感,若伴随出现牙龈出血、皮肤淤斑、贫血、发热等,更得小心。

  肝肾病患者:隐匿性慢性肾功能不全患者以及轻度肝病患者,平素很少有临床表现,只是偶尔会出现疲乏无力、食欲减退。

  代谢性疾病:疲劳还是糖尿病或低血糖患者的常见症状,部分慢性心功能不全的老年患者也常疲乏无力,活动后心慌气促,高血压的老年患者多有疲劳、头晕、心悸等表现。

  恶性肿瘤:特别是颅内肿瘤和颅内脓肿等病人,也有嗜睡、肢体活动无力、反应迟钝等表现。

最受欢迎保健热文保健妙招让你摆脱“黄脸婆”养生作用比洗脸重要 src="http://image.39.net/113/28/841723_75x60_001.jpg">早晨梳头养生吃零食的致癌程度与<a辐射相同 src="http://image.39.net/113/28/841737_75x60_002.jpg">零食致癌同辐射<a女性必须掌握的补血圣经 src="http://image.39.net/113/29/842152_75x60_004.jpg">女性补血圣经脚上信号反应出全身器官的健康
  • 女性养生应该遵循的七条法则
  • 化妆品成为你身材与健康的杀手
  • 长时间开窗更容易招惹疾病
  • 耳面部运动养生的18种方法
  • 图解脂肪肝认识的八大误区
  • 枸杞菊花等养生茶这样喝才健康
  •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