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月经量少是怎么回事?

更多

关于《月经量少是怎么回事?》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很少有女性朋友称自己的月经完全是规律的,据临床统计,许多的女性都有程度不同的月经量少现象。那么,到底月经量少是什么回事呢?专家指出,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内分泌紊乱,受寒,贫血等都会引起女性月经量少。

  少女出现月经量少的原因多半和经期受了寒冷的刺激有关系,因为寒冷刺激会导致盆腔内的血管的过分抽缩,可能产生月经的量通行少甚至发生闭经的严重后果。因此,预防少女发生月经量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应不能劳苦过度,尤其是在经期时候要防寒避湿。

  一般情况下,精神的发生改变如生闷气或过度的心理刺激,心理受到创伤等等都可能导致女性出现月经量少或痛经、闭经等症状。因为月经是卵巢分泌的激素刺激子宫内膜产生增生脱落循环形成的,卵巢分泌激素的作用受脑下垂体和下丘脑分泌的激素的影响。所以无论是脑下垂体,卵巢、还是下丘脑的内分泌功能发生异样,都会涉及到月经,引起女性月经量少。

  温馨提示:月经量少可能由多种原因造成,常常是某些严重疾病的早期症状,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关心月经的情况,发现异常及时检查治疗。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