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日常生活中男人更需要防发炎

<< 男性健康文章排行榜   2014-1-16 21:07:42   来源:155健康网   [点击收藏本文]
更多

关于《日常生活中男人更需要防发炎》的健康文章正文开始>>

  我们知道男女有别,性别不一样,体质不同,所以生病机会也会不同。好象我们生活女性更怕感染,可是其实男性患感染的风险比女性高60%左右。一起来了解。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护理学院的研究人员,对纽约市卫生保健机构中接受治疗和保健的8.2万多人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无论是血液还是局部感染,男性的发生率均高于女性。具体来说,男性出现血液感染和手术伤口感染的几率分别为16‰和7.4‰,高于女性中的比例10‰和4.4‰。在控制了疾病种类、住院时间等可能的影响因素之后,这一差异仍然存在。进一步研究发现,在年龄为12-49岁的人群中,性别差异对感染风险造成的影响最大。

  发表在《普通内科医学期刊》上的这项研究成果解释说,既往人们普遍认为,女性患感染性疾病的可能性较大,而此项研究则提示,男性出现感染、特别是医院内感染的风险更高。这可能是由于不同性别皮肤表面的细菌种类和数量存在差异,或是人体解剖结构区别所致。这也提示,男性更要勤消毒、重视个人卫生。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